迷糊公园

Nobody is ready to go to the paranoid park.He said.

【冰桶挑战】这是一个CE追杀到芝加哥漫展叫包砸玩冰桶的段子

很二逼,其实不基,但以后可以基(。)干巴巴对话体,大家都傻乎乎的。女朋友出没注意。

=====================

CE参加了冰桶挑战,第二天,他点名的人陆陆续续回应了。他数了数,还差384。他想去催了,可是想想又觉得夺命连环call叫别人泼冰水好像不太友好,于是他先打了个电话问叉骨叔。

FG:喂

CE:干哈呢

FG:陪老婆在阿根廷玩呢

CE:Sebastian干哈呢

FG:陪女票在意大利玩呢

CE:难怪没空回我冰桶挑战

FG:他没推特账号,可能没看见,我帮你把视频地址发给他

CE:谢谢老大!

FG:没事,大恩不言谢

挂完电话CE觉得自己好像被诳了。

他又等了一天,384还是没有回,他等不及了,又打了个电话给AM。

AM:喂

CE:干哈呢

AM:收拾东西去芝加哥

CE:去芝加哥干哈?

AM:漫展嘉宾呗。你干哈呢?

CE:搁家里剪片子呢。Sebastian呢?

AM:他也马上去芝加哥,我们俩同一个活动

CE:他还没回我冰桶挑战

AM:是吗,你等等,我去嘲笑他


AM巨巨打电话去嘲笑384了。

384:喂

AM:听说你还没回Chris的冰桶挑战

384:啊,那个好麻烦,我不会

AM:找冰块,灌桶水,泼,你哪一步不会,哥哥教你

384:insta传不了长视频,还要开推特账号,拍得不好还得剪辑,不会剪,我女票也不会。

AM:那咱们芝加哥见,我帮你拍我帮你剪。Chris等着看。

384:哦。


AM巨巨完成任务回去汇报了

CE:喂

AM:问到了

CE:什么情况

AM:他说不会开推特号,还不会剪辑,我说到芝加哥我帮他弄。

CE:兄弟好样的!

AM:但有个问题

CE:什么问题

AM:我也不会剪辑

CE:…………

AM:你刚才说你搁家里干啥来着?

CE:…………

AM:我跟你讲我宾馆房间两张床,就我一个人住

CE:………………………………………………

挂完电话CE觉得自己好像又被诳了。


芝加哥漫展,见面会临近尾声。

主持人:今天的见面会就到这里,感谢来到现场的Anthony Mackie和Sebastian Stan……

AM(突然一把抱住384,勒得紧紧的):Cap!!Cap!!!我抓住Winter Soldier了!!!

CE拎着一桶冰水上台,兜头泼了384一身。

staff和粉丝都疯了。

384:

CE:Bucky!!Bucky!!

CE:我是你的朋友!!

CE:跟我回家!!!

384:去尼玛,冷死了!!!

粉丝笑疯了。

CE(小声):我给你带衣服来了在后台

384:你怎么拿到我衣服的

CE:你助理开的门

384:为毛我助理会听你的话?!

AM:她船evanstan

CE:evanstan是什么?

384:evanstan是什么?

AM:你俩还不回去是不是想冻死

CE:Bucky跟我回家!!!!


五分钟后,后台,384换了衣服

AM:你就挑了这两件

CE:这两件怎么了

384:你的时装品味真是直男的耻辱

CE:好好好,你的是基佬的骄傲

384:谁他妈是基佬!

CE:没关系,Bucky,不管你变成什么样,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AM:队长,我找到你说的那些基佬了

384:


384:(接电话)喂?…………(停顿)……Chace?什么你看到视频了?……你等等我去房间外面说……(往外走)

AM:你看,推上出视频了

CE:卧槽!你不是说让我剪的吗!

AM:我找的摄影哥们那份给你剪。这段是迷妹拍的。

CE:哎哟这镜头晃的……哎哟原来我今天的胡子这么难看……哎哟劳资的脸给拍得胖了两圈……哎哟推近景怎么能推得断断续续呢……哎哟我的强迫症啊……

突然384出现在沙发背后,兜头泼了他俩一身水。

384:Hail Hydra

(完)


最后的电话实际上是小助理打的,跟384说准备好了冰水,让他假装是在跟别人打电话好出来拿。

384:原来你这么有良心,我要给你涨工资

助理:我的工资不是你发的

384:我要叫公司给你涨工资

助理:好啊,他们会从你工资里扣的

384:…………我要叫公司给你扣工资,涨到我这儿来TAT

助理:冰桶在哪儿呢?

384:你拿着呢

助理:对。你还有别的衣服吗?

384:………………

助理:唉,难怪你经纪人给你选助理的时候,说要找办公室里最好欺负的那个,结果就选了我

384:………………

助理:换了别人还不得欺负死你啊?

384:………………

助理:你还要不要泼他们

384:要

助理:去吧

384:最后一个问题

助理:说

384:evanstan是神马?

评论(16)
热度(190)

© 迷糊公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