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公园

Nobody is ready to go to the paranoid park.He said.

【盾冬】【全员向】不要随便准备惊喜

【“下班后关着灯全体躲在桌子底下为经理准备了生日惊喜派对,却发现经理带了一个女孩回办公室随后传出嗯嗯啊啊声”那个段子【。】

Clint:“难以置信。”

Thor:“我不明白他在做什么。”

Natasha:“他说错了每一句台词。”

Sam:“早告诉过你们他背不了复杂的剧本。他有点头脑——但不是记这个用的。”


Tony一头栽倒在监控台上。

“好了,这下老冰棍队长的约会任务彻底失败了。他这个生日倒霉得我都不忍心看他。”

Bruce好心地举起最后一点儿希望的火苗:“……也许队长只是说了太多我们都听不懂的四十年代俚语?”

“Barnes也没听懂,看他那天真又迷茫的眼睛。”Clint毫不留情地扑灭了。

“我们不能让他这个生日就这么倒霉到底。看在上帝份上,今天是大好的独立日!”Tony重申。

他们稍微反应了一会儿。


然后Clint点头点得像啄木鸟。Natasha挑了眉毛又放下。Bruce无奈地推了推眼镜。

“惊喜派对?”Sam愉快地说出了大家心照不宣的答案。

“——妙极!”于是Thor终于听懂了。


2小时后,Stark独立服务器某私密聊天频道。

女王·寡:我听不下去了。

老子就是有钱·铁:我腿都麻了!

这是什么意思?·锤:吾友,我们还需藏匿到何时?

一点也不肥·啾:我快掉下来了!

不能起点儿正常的名字么·班:你能在通风口里吊十五个小时,一时半会儿掉不下来。

一点也不肥·啾:那可是在“我不需要空出一只手抓着塑料彩带一动不动免得被下面两个有四倍听力的家伙发现”的情况下!

在正常人类里跑得很快·猎:所以你怎么发这条的?

一点也不肥·啾:用另一只手。

老子就是有钱·铁:而你没有掉下来。

在正常人类里跑得很快·猎:我真不愿意想象你的姿势。

女王·寡:他们到底要亲到什么时候?!


没错,威武不凡的复仇者们,黑灯瞎火地躲在桌椅下(Clint则是在天花板上),想给他们约会不顺利的好队长一个生日惊喜。

但他们没能预料到的是,花了一整天逛游乐场、去电影院、吃烛光晚餐、做一切约会该做的事儿也没能把设计好的告白说出口的冰棍队长,只是听到Barnes笑盈盈的一句“生日快乐”就再也矜持不住了。这两个人急不可耐地吻得难舍难分,跌跌撞撞地晃进了“十面埋伏”的休息室,而且看起来完全没有回卧室的意思。

凌乱的亲吻声中慢慢带上的低声的难耐呻吟。


女王·寡:鸟,看看什么情况。

女王·寡:没翅膀的那只。

在正常人类里跑得很快·猎:哈哈哈哈!

一点也不肥·啾:……有翅膀了不起啊!风筝!

一点也不肥·啾:Barnes的T恤快报废了。

一点也不肥·啾:队长的领子被撕下来了,哇,机械手是厉害……

一点也不肥·啾:现在它勾着队长的皮带……

女王·寡:差不多得了,Banner的心跳数值不太好。

不能起点儿正常的名字么·班:………………谢谢,Natasha。


又过了两分钟,咖啡桌底下的钢铁侠已经蹲不住了,一屁股坐地上。


老子就是有钱·铁:他们要是在咖啡桌上搞起来怎么办!!我一定会被发现的!!

女王·寡:他们楼上搞起来都能发现你。你动静太大了,敢五分钟不动么?!

老子就是有钱·铁:我腿麻!!我可是个缺乏运动的中年男子!!

在正常人类里跑得很快·猎:以后跟我一起去晨跑吧。

老子就是有钱·铁:对不起,“在咖啡桌下面躲一晚上听队长和Barnes搞”的精神肉体双重伤害可能会让我一周内都没法去晨跑。

一点也不肥·啾:你听不了全程。伙计们,对不起,我给长官发邀请了……

女王·寡:你什么?!

不能起点儿正常的名字么·班:你什么?!

老子就是有钱·铁:你什么?!

在正常人类里跑得很快·猎:你什么?!

这是什么意思?·锤:你什么?!

这是什么意思?·锤:这又是什么意思?


老子就是有钱·铁:Romanoff,你去,他俩不敢对你动手。

女王·寡:你再说一遍?

老子就是有钱·铁:Thor,他们打不过你……

这是什么意思?·锤:这又是什么意思?队长与冬兵皆为吾敬重的勇士,吾不愿与之交手。

老子就是有钱·铁:……丘比特!你一定很想下来吧!

一点也不肥·啾:中年人,想试试你蹲得久还是我吊得久么?

老子就是有钱·铁:我已经坐下了。

一点也不肥·啾:那我还是能赢。

不能起点儿正常的名字么·班:Tony,你离他们最近,Coulson的小电击枪也最喜欢你,所以……

老子就是有钱·铁:……我恨你们。


黑暗中,一团阴影从咖啡桌下慢慢移动出来。两名超级士兵立刻警觉的停下动作,然后那团阴影里突然爆发出……

“队长我们错了我们看你泡不着妞想安慰你给你准备了惊喜派对才躲在这里等一下Bucky我不是说你是妞的意思总之看在我爹的份上请等我穿好装甲再打我!!……啊等等,Jarvis开灯!”

灯亮了。Tony视死如归地看着他们。


Steve的表情介于“你们这群混蛋怎么能这样”和“我就知道你们这群混蛋会这样”之间。他瞪了Tony一会儿,但很快就不在意了。

他重新环住Bucky的腰,带着这个世纪最甜蜜的笑容凑近说了些什么,Bucky点了点头,然后他们交换了一个轻巧的吻。


“我觉得我要瞎了……”从沙发背后站起来舒展筋骨的Natasha低声吐槽。

“派对,是吗?”Steve转过来,他的手还在Bucky腰上,像黏在那儿了似的,“还有一个小时今天就要过去了,赶紧的……”

“啊!”

话音未落,一个香槟瓶塞砰地一声飞向天花板,击落了一只缠绕着塑料彩带的Clint。

“……不好意思,手快了。”Sam拎着冒白沫的香槟瓶耸肩。

“P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RTY TIME!!!”Tony大喊。


炸鸡,摇滚乐,仙宫蜜酒和追着Sam满场跑的Clint。

复仇者们几乎就要以为这是个完美的派对了,可惜,门铃响了。

“……槽”Tony往左边看。

Bucky和Steve还黏在一起,金属臂发着“谁把我们分开我分分钟恁死谁”的光芒。

“……槽”Tony往右边看。

Sam作死地大喊着“on your left”从Clint身边窜了过去。

“……槽”Tony往后面看。

Thor很饿。Hulk更饿。

“……槽”Tony往前面看。

Natasha优雅地端着鸡尾酒杯向他微笑。

“……我去穿个装甲先。”


论天才阔佬钢铁侠为何成了队里最好欺负的那个。

那一定是因为他善良又助人为乐。


独立日快乐。


-END-


评论(1)
热度(23)

© 迷糊公园 | Powered by LOFTER